close

最近每次聽到你不會這首歌的時候, 總覺得不對勁... 所以啊, 就決定把它改了... 積極點... 也同時把我的心意注入改編的歌詞裡面... 希望家萱有一天會收到... 

你一定會 (改編自 S.H.E的你不會)

第一次見面以前 我們找不到意義
但聽見您的呼喚多渴望永遠
歌聲中陶醉的我 文字裡樂觀的您
一起  在愛和感動裡 生活
 
您送的歌聲裡面 還帶著愛的感覺
您給的每個紀念都刻在心裡
出道是二零零壹年 演唱是台北九月
灼傷 是又苦又痛的體驗

我們相信 您絕對總會好起來
您一定會一定會一定會再一次站在 台上
我們相信 您選擇勇敢去面對
您一定會一定會一定會更堅強
在我們心中你最美
 
多麼想替擋下 那日無情的火焰
多希望為減些討厭的痛點
我感恩有作伴 我決要與並肩
八十年都陪在的身邊

我們相信 您絕對總會好起來
您一定會一定會一定會再一次站在 台上
我們相信 您選擇勇敢去面對
您一定會一定會一定會更堅強
在我們心中最美
 
我們相信 降下的恩典是滿溢
您一定會一定會一定會將笑聲傳遍全地
我們相信 將來的人生更甜蜜
您一定會一定會一定會像太陽
向我們展現您的美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歷煉過後靈魂更耀眼』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Praying for you daily in North America

希望你忍著痛 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 要有夢
這世界有太多會消逝的美麗
但你是你, so I believe
你知道我的心也只願意奔向你
我說愛你就是愛你
真心會給人力氣
穿越過所有距離
這世界有太多會消逝的美麗
但你是你, 所以我相信, so I believe

 

C99530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whir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